所有新聞群組討論區列表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Web News Reader

目前新聞群組:tw.bbs.comp.database

項目 內容
發文者 璉璉
日期 2006/12/2 上午 09:34:20
標題 Re: 用LIKE的一些問題
Message Id 000501c715b1$fcf926d0$0a03a8c0@c2e6400
內文 用 Or 串 'Can *' ==> 本文由 "延宕的人生 " > 於 news:4RM3Yi%24Zm0%40bbs.cis.nctu.edu.tw 發表 > '* can *' > 可是這樣,can當句首則找不到 > 例如 > Can you speak English? > ==> 在 璉璉 的文章中提到: > > 這樣可以嗎? > > '* can *' > > ==> 本文由 "延宕的人生 " > > > 於 news:4RLDiG%24Zu2%40bbs.cis.nctu.edu.tw 發表 > > > 請問一下: > > > 我想用LIKE在英文句子中尋找,例如我想找 can 這個字 > > > 但是假如我用LIKE '*can*'的話 > > > 他除了會找有 can 這個字外,can如果在一個字彙裡面出現也會找到,但是我並不想要 > > > Canada volcano 這些字,請問我該怎麼加強我的搜尋寫法? > --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ASP.NET Web News Reader 0.2.5 UTF-8 Beta 網站地圖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 流域防洪/區域水資源/徐昇網/玫瑰圖/語音通訊 文章與程式 Basic/Fortran/Windows API/.Net/輔助說明檔 原始碼、文章與討論 微軟程式設計、系統管理使用新技術論壇討論區,網友回覆後即時簡訊、電子郵件通知: MSDN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msdn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14 TechNet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technet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23 -- ASPNET News Reader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eader.aspx RSS 2.0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ss2.aspx?Action=List&Newsgroup=tw.bbs.comp.database

基本條件

.Net 原始碼 | ASP.NET News Reader Beta 0.2.9

請參閱

個人資料 | 發表新文章 | 回覆 | 回信 | 轉寄 | 同標題 | 搜尋 | 列印 預覽 直接

重要訊息通知

2007/06/21 由於微軟新聞伺服器移除多數新聞群組 (newsgroup),目前遭移除之群組暫時改為隱藏純瀏覽,若狀況已定案時,將會將隱藏中的群組重新調整。[討論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