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新聞群組討論區列表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Web News Reader

目前新聞群組:tw.bbs.comp.database

項目 內容
發文者 璉璉
日期 2008/1/29 下午 04:03:44
標題 Re: [access] 想問關於新增資料
Message Id 85655AA7DFE8470BAEFFEF15FC01B1CF@c2q6600
內文 一般會把科目表抽出來,或是科目當欄位。 科目表抽出來後,就要看 VBA 介面那邊怎樣支援,在 VBNET 下是設定 ValueMember / DisplayMember ,就可以達到顯示跟值是不同的東西。 ==> 本文由 "collector " > 於 news:4YGVS9%24Irt%40bbs.wretch.cc 發表 > > 對access的操作很不熟 想來問問大家 > 我有一個table > 科目 作業編號 分數 > ====================== > 國語 1 80 > 數學 1 80 > 數學 2 80 > 類似像這樣 > 我想做一個用來新增資料的表單 像這樣 > 科目: ██████ << 下拉式選單 裡面有科目 > 作業編號: __________3_ << 預設值自動隨科目更新 比如說選到數學 > 就自動設定預設值是3 > 分數: _________80_ << 要自己用手填 > > 下拉式選單那個我有找到了 可是作業編號那個要怎樣才能弄出那個效果呢?? > 我對access裡面要怎麼放select語法在裡面不太知道耶 > 查了書和網路沒有找到我要的 > --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ASP.NET Web News Reader 0.2.7 UTF-8 Beta 網站地圖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 流域防洪/區域水資源/徐昇網/玫瑰圖/語音通訊 文章與程式 Basic/Fortran/Windows API/.Net/輔助說明檔 原始碼、文章與討論 微軟程式設計、系統管理使用新技術論壇討論區,網友回覆後即時簡訊、電子郵件通知: MSDN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msdn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14 TechNet: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technet-cht/default.aspx?siteid=23 -- ASPNET News Reader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eader.aspx RSS 2.0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ss2.aspx?Action=List&Newsgroup=tw.bbs.comp.database

基本條件

.Net 原始碼 | ASP.NET News Reader Beta 0.2.9

請參閱

個人資料 | 發表新文章 | 回覆 | 回信 | 轉寄 | 同標題 | 搜尋 | 列印 預覽 直接

重要訊息通知

2007/06/21 由於微軟新聞伺服器移除多數新聞群組 (newsgroup),目前遭移除之群組暫時改為隱藏純瀏覽,若狀況已定案時,將會將隱藏中的群組重新調整。[討論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