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新聞群組討論區列表 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Web News Reader

目前新聞群組:tw.bbs.comp.database

項目 內容
發文者 璉璉
日期 2008/10/10 上午 07:43:02
標題 Re: 有關EXCEL問題
Message Id 79D78A3CBA2D4A33B2A4BFBDFEF09982@c2q6600
內文 Excel 只能當玩具...
單人單工...

==> 本文由 "燁昇通運 <ys.bbs@bbs.ccns.ncku.edu.tw>"

--
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 ASP.NET Web News Reader 0.2.7 UTF-8 Beta
網站地圖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

基本條件

.Net 原始碼 | ASP.NET News Reader Beta 0.2.9

請參閱

個人資料 | 發表新文章 | 回覆 | 回信 | 轉寄 | 同標題 | 搜尋 | 列印 預覽 直接

重要訊息通知

2007/06/21 由於微軟新聞伺服器移除多數新聞群組 (newsgroup),目前遭移除之群組暫時改為隱藏純瀏覽,若狀況已定案時,將會將隱藏中的群組重新調整。[討論]